MISS COCO 可可小姐 RPB 帕可兄弟少年團 Virtual Idol 虛擬偶像 KANOVA STUDIOS 徐瑋 kevin ping 原創 : 徐瑋「我愛冰冰秀」特輯,這一集總共有10組藝人參加,相當的精采。

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

徐瑋「我愛冰冰秀」特輯,這一集總共有10組藝人參加,相當的精采。



徐瑋昨天参加中視週末大型綜藝節目「我愛冰冰秀」錄影,此集陣容強大,男神女神大PK,有十組歌手參加,除了徐瑋之外,男歌手還有周治平、張克帆、沈文程、陳隨意,女歌手有錦雯、高慧君、楊繡惠、吳申梅、謝宜君,可以說是非常的熱鬧,大家記得要準時觀賞喔。
播出時間確定後再宣布。

徐瑋這次在「我愛冰冰秀」並沒有唱招牌歌曲「那個女孩」、「筆友」、「想不盡的你」、「安妮」,而是特地選唱海外版的歌曲,「戴安娜」、「送你一朵勿忘我」、「風中的早晨」,及和僅雯合唱「無言的結局」,相當有看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